寒冷

自产自销。微博ID寒冷要好好画画

重来【明仁】16,17

part 16
傻强和手下都在岸边,陈永仁一个人走上大货船与泰国人进行交易。
结果出了纰漏,陈永仁没想过那个皮箱里装的全部都是白纸。
泰国人那边比他先一步反应过来,直接对着他开了枪。那颗子弹几乎是擦着陈永仁的耳朵过去的,他怔了一瞬,闪身躲到了集装箱后面。
他背后出了一层冷汗,因为他瞬间就意识到,韩琛怀疑他了。
他从腰后拔出手枪,拉动了枪栓,“咔哒”一声轻响。

“兄弟你出来混多久了。”傻强站在岸边,没话找话问旁边那个泰国人。
那人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“靠,这么高冷。”他嘀咕了一句,想了想又发现可能别人不是高冷,是听不懂广东话。
傻强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,摸出来一看,屏幕显示着“琛哥”。
“喂琛哥,仁哥刚跟着他们上了船,我在外面等着呢。”
“别等了。你先回来。”韩琛在电话另头道。
“啊?货都还没拿到呢。”傻强一脸茫然。
“我怀疑阿仁是卧底。”韩琛道,“我想试试他。”
“怎么试啊?”
“皮箱里一分钱都没有,你说呢?”韩琛冷笑。
“什么?”傻强一惊,“那万一他不是呢?这么去船上,他不是死定了?”
“你慌什么,所以我叫你带着人赶紧走。”韩琛道。
“琛哥,那我们一走,仁哥更加死定了!”傻强声音都带着哭腔,“我就这么一个小弟,你忍心这样对我?!”
“别傻了。”韩琛竟然笑出声,“再不走,你们几个也走不了。”
“砰!”船上突然传出一声枪响。傻强直愣愣往那个方向看了几秒,身旁的几个泰国人直接拔出了枪。
“危险!”傻强扔下电话大喊出声,“去救仁哥!”

part 17
“码头那边枪声更密集了,我现在正带队赶过去。”对讲机另一头的同僚道。
“黑帮火拼,注意安全。”刘建明握着对讲机,仰头观察着附近的高楼。
然后他觉得自己似乎见到了其中一栋高楼窗户处的反光。
刘建明转头悄悄看了一眼监控车,里面的技术员专心致志敲着键盘,完全没有注意到他,于是他转身往那栋楼跑过去。
“现场情况如何?”刘建明将对讲机凑近唇边,低声问道。
“有人伤亡,确认两个是韩琛的人。”
“陈永仁?”刘建明皱起眉毛。
“不是。”对方回话,“但陈永仁也在场,长官,他受伤了。”
刘建明脚步一顿:“抓住没有?”
“还没有。”
刘建明暗暗松了一口气:“不要对他开枪,他知道很多关于韩琛的事,是非常重要的人证。”
“是,长官。”同僚应下。
刘建明关闭了对讲机,深深呼吸了一下,推开了那扇通往大厦停车场的门。
韩琛正急匆匆跑向那辆黑色轿车,突然见到刘建明,脚步明显滞了一下: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“你的人呢?”刘建明冲着他举起枪,歪着头眨眨眼,“哦!我忘了,有一部分在那个码头,还有一部分早就撤了?”
韩琛心中一沉,脸上表情紧绷,语气很严肃:“你想干什么?放下枪。”
刘建明沉默不答,枪口很稳。
“小明,你…”然后韩琛有些惊恐的发现,对面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脸上似乎浮现出了一丝微笑。
冷汗流过韩琛的眉梢,他转身就跑。
与此同时,刘建明扣下了扳机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